•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提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 4月1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全成体员政治业务学习。

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治学习,结合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人民日报社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南昌工程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四方面开展学习。

第二阶段秉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思路,本次技术知识讲内容为《用户满意学浅析》,由运行维护部崔明远老师主讲。他针对让用户满意的年代、从忠诚用户到用户忠诚、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正确化解用户抱怨、用户满意的收益等五大方面,结合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特点、工作经验、实际案例等对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是网络信息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举措之一。讲座结束后,内容及时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上得到发布。培训内容见附件。(文/苗英华,图/李毅)

  • 附件【用户满意学.zip】已下载

上一条:网络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精神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