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精神

529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精神讨论会,会议由查小红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水弟在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上所作的《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梁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工作新成就》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网络中心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情况,紧密部署各项工作,提升各项工作效能。

会议接下来传达了校纪检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员工做到廉洁自律,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勤俭奉公。

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图/李毅,文/江阳波)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三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