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五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队伍,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319日举办了“技术前沿知识培训系列讲座之五” ——“网站群系统的功能及使用”。

本次讲座由教学资源管理部于洪侠老师主讲。她首先对当前站群的概念及模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系统讲解了目前学校网站采用的站群系统,其中重点讲解了在我校的网站群平台上建设新网站的流程,以及站群管理层面对所有信息的管理及监控。最后,简单介绍了当前网站开发的几种主流技术。讲座结束后,大家就网站群平台的二次开发等相关问题作了热烈讨论。(文/于洪侠,图/李海铭)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六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