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提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政治业务能力,11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政治业务学习。

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中心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网络信息中心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第二阶段为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为《高校信息门户》,由技术保障部章秀君老师主讲。她首先对高校信息门户的发展现状、门户的定义和特点进行了介绍。接着对信息门户的价值链和相关技术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我校信息门户的单点登录(SSO)技术实现。最后大家就门户相关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为丰富我校信息门户内容和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是网络信息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举措之一。讲座结束后,内容及时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上得到发布。培训内容见附件。(文/章秀君,图/李海铭)

 

11.jpg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五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