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九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队伍,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320日上午举办了技术前沿知识培训系列讲座之九——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专题技术报告会。

本次讲座特邀了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徐辉主讲。首先,就当前高校数据中心采用的典型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接下来,详细介绍了思科公司目前数据中心的最新产品,重点介绍了交换机和服务器;最后,比较和分析了利用思科产品打造南昌工程学院数据中心的优势。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南昌工程学院数据中心的构想及相关技术问题与思科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文/孙文华,图/李海铭)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