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队伍,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619日举办了“技术前沿知识培训系列讲座之十”-----Android系统开发与应用”。

    本次讲座由网络信息中心邹松老师主讲。他首先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他结合自己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对Android系统的开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他对移动应用技术在高校中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讲座结束后,大家移动应用如何更好服务于高校的教学、科研、生活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附件【android.pptx】已下载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一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