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三

111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了第十三期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摄影艺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由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陈檀老师主讲。讲座从相机常规分类、数码相机生成图片格式方面开始,由浅入深地进行摄影艺术相关知识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陈檀老师还以实际拍摄过程为例,从风景照、人物照等角度,对照片的拍摄及后期处理过程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增加了大家对于摄影知识的了解,开阔了大家的技术和艺术视野。(文/于洪侠   /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青年服务队”开展现场志愿服务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