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结对班级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活动落到实处,5月2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生宿舍七栋学生活动室与12级测控班开展了结对活动。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员与12级测控班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将来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积极的交流。6月,12级测控班的同学即将毕业踏上建设祖国的建设岗位,中心副主任查小红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认真汲取知识,为建设祖国做好充足的储备,并祝同学们能够飞得更高、更远。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公报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参观江西省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