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获得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表彰大会,校领导全部出席,全校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网络信息中心获得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中心认真贯彻省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思路和工作中心,按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两个责任”层层落实,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上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