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处长胡盛华到会指导。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查小红主持。
       会上,查小红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2015年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情况以及本年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基本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
       胡盛华处长指出,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会议气氛融洽,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汪胜前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指出,网络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交流措施得当,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体现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的高度责任感。他同时指出,网络信息中心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好所做工作的对外宣传;服务内容要跟上师生员工的需求;增强对院系科研教学服务的主动性,将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文/卢洋 图/李明)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上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