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铭记责任 回顾八一南昌起义”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大会精神。中心直属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铭记责任 回顾八一南昌起义”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李海铭同志以“重温党史 铭记责任 回顾八一南昌起义”为主题的党课,通过课件和图片讲解了八一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经过、历史意义,以及八一起义所凝结出的“八一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实际工作对“八一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认识到“坚定信念 听党指挥 敢为人先 勇于创新 为民奋斗(师生服务) 百折不挠”的八一精神,是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

最后,支部书记杨晓斌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支部书记大会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获表彰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考察华东交通大学时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