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1月24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聚焦十九大 迈向新时代”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汪胜前副校长主讲。

会上,汪胜前副校长以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透彻的论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聆听报告后,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 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永远不忘革命先烈 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新征程贡献新作为”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