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11 1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之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晓斌同志主讲。杨晓斌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以详实的历史资料、经典案例和数据对比,全面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计算机,网络,信息在这40年间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同时展望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美好愿景。
  全体员工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宣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表示将更加坚定拥护党的坚强领导,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和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浴血广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