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关于“十八大”期间网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喜迎党的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115日中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中心办公室召开了“十八大”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的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杨晓斌主持并做工作部署,中心全体老师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斌传达了学校“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领导的具体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防火防盗防骗的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做好网络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并组织十七大以来的新成就宣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杨晓斌主任再次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领会和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十八大会议的胜利召开。(/崔明远,图/李海铭)

 

 

上一条:学校综合治理考评组到网络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