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学校综合治理考评组到网络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25日上午,由汪荣有副校长带队,成员张朝霞、滕永红、闵文杰组成的校综合治理考评组,来到网络信息中心对2012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考评。中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主要成员查小红、崔明远、卢洋、吴志强参加了汇报会。会上,中心副主任查小红向考评组汇报网络信息中心2012年的综治工作,就本部门在综合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在网络监控、技术更新、联防联治、丰富服务等方面的特色进行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根据《2012年安全稳定暨目标管理考核评比标准》逐项查阅了网络信息中心的综治材料,并实地检查了网络信息中心的重点要害部位如核心交换机房等。经过严格、细致的检查,考评组对中心的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导中心在近期内按照指出的不足做好相应的整改工作。
   
中心全体成员均表示要以综治检查为契机,全面推进中心综合治理工作。要在特色方面下功夫,综治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开创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综治工作的新局面。(文/崔明远,图/李海铭)

 

 

 

 

 

 

 

 

 

 

 

 

上一条:保卫处章建明处长来网络信息中心讲座 下一条:网络中心召开关于“十八大”期间网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