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章建明处长来网络信息中心讲座

1218下午,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的意识,提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工作热情,保卫处章建明处长为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员工送上了一场题为“呵护心灵,快乐生活”的精彩讲座。

章处长的讲话生动幽默,句句都透着哲理,他通过分析不快乐的原因,阐述心态的作用,从不同角度为我们快乐生活应有的心态。讲座中,章处长结合自身工作的具体事例和生动故事,将快乐生活应有的心态深深的印在大家的脑海里。整个讲座深入浅出,使在座的每个员工开阔了视野,其蕴含的智慧、满怀激情的理念深深的感染了大家。(文/崔明远,图/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举行夏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学校综合治理考评组到网络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