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行夏季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信息中心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在中心领导和保卫处消防科的大力支持下,网络信息中心于201465日举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夏季消防演练,参加本次消防演练的来自保卫处消防科李超琍和消防大队的教官以及全体网络信息中心员工二十多人。
    6
5日下午230时,随着消防大队教官的一声令下,2014年网络信息中心夏季消防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在实操前先由消防大队教官进行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然后网络信息中心的每个员工在空旷场所进行模拟起火、灭火实操演练,没轮到的员工也有序地到现场聚精会神地观看车间消防实操演练。演练结束后李超琍科长对演练作了总结及宣布本次演习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消防模拟灭火演练,强化了网络信息中心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使大家工作不忘安全,要增强安全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文 崔明远/ 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举行网络安全信息员工作会 下一条:保卫处章建明处长来网络信息中心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