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综治活动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7日下午,根据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的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围绕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展了一次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杨晓斌主任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查小红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报告中体现2014年的进展和2015年工作总体目标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杨晓斌主任在会上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将“报告”中所提及的有关网络技术方面的新观点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来,按照学校2015年的工作部署,更好的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围绕“两会”精神中提到的一些网络新概念、建设和谐校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青年服务队”开展现场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校考核网络信息中心2014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