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一

为了切实落实“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内涵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320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技术知识讲座《Solaris基础知识及网络管理》。本次讲座由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保障部孙文华老师主讲。他首先对solaris操作系统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接着讲解该系统的使用,包括常见操作和常用命令。最后,就solaris操作系统用于服务器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优势做了分析。并结合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器安全的相关问题,提出通过对solaris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方面的研究,可以大大提高服务器的安全策略。

据悉,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是网络信息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举措之一。讲座结束后,内容及时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上得到发布。培训内容见附件。(文/张玮,图/李毅)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二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