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内涵建设,32日网络信息中心围绕“三乐两校”和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杨晓斌主任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查小红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李水弟书记、扶名福校长在201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六个提高》和《深化内涵建设,加快学校发展》的文件精神,针对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实际,提出中心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抓落实促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争创优秀文明窗口单位。

杨晓斌主任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的开展年,中心要紧紧结合“三乐两校”的主题教育要求及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做好网络技术服务支撑,完善工作制度,形成互帮互赶的工作局面。同时还指出要围绕“六个提高”,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急事急办,今日事今日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态度,做到让老师和学生满意;进一步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努力创新,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专业技术队伍。

讨论中,各科室一一介绍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一些具体举措,与会同志参与了研讨学习,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心中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杨晓斌、崔明远同志荣获七城会信息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