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心中活动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学习了“三乐两校”的主题教育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卢洋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要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建立责任监督和惩防体系。各级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杨晓斌主任在会上指出,中心要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要求,各级党员要廉洁自律,反腐倡廉,跟不正之风作斗争,要求每位同志在工作中加强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和加强民主监督。

同时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会上提出了一些新的管理要求,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度和民主考核监督制度,一级一级狠抓落实。

会上各科室也纷纷表示要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制定一些具体措施和步骤,改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一行5人赴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调研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