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一行5人赴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调研

201237,网络信息中心杨晓斌主任和查小红副主任等一行5人,参观考察了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南昌大学电视台,受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小勤主任、孙明副主任及南昌大学电视台于闽军台长的热情接待,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杨晓斌主任听取了刘小勤主任对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历史及业务发展现状的介绍,重点考察了网络辅助教学和校园电视台的开展情况与工作经验。双方就当前如何利用网络平台更好的服务教学提高质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交流会后,在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科室及南昌大学电视台。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心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