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参观江西省博物馆

1215日上午,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和网络信息中心文化建设。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部分中心成员集体到江西省博物馆参观学习《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发掘成果展》。    

江西省博物馆坐落在南昌市赣江、抚河环抱的新洲上,东临抚河,南接中山桥,西面赣江,北依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将江西的历史、自然、革命三个博物馆合在一起,组成的大型综合性国家一级博物馆。  

20113月至今年10月底,考古工作者已完成墓园、3座祔葬墓、主墓藏阁和1座陪葬车马坑的清理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海昏侯 墓主椁室的清理工作。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认识到江西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通过文物与历史对话,穿越时空的阻隔,俯瞰中华民族历史的风风雨雨。作为华夏子孙,应该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增强素质,去报效祖国,投身学校建设奋斗努力。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来网络信息中心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云计算”服务科研技术交流与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