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会

31011日,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网站管理员培训会。校内各单位网站管理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业务单位、教学单位、科研机构、省级重点实验室(基地)、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查小红主持会议,强调了校园网在展示学校形象、提升管理效能方面的重要意义及网站管理员在网站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站群平台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在VSB网站群综合管理平台上建立新网站和网站内容维护的流程,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进行了现场操作。

为期两天的培训工作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参会者通过认真学习,提高了网站建设技能。此次培训为开拓我校网站建设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自主研发软件项目”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十二届人大政协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