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员工“七一”受表彰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谟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金志农主持会议。校领导张立青、梁钢、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汪荣有、胡敏,全校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15-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学生新党员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会上,我中心吴志强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崔明远同志作为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文/卢 洋 图/潘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推荐的绘画作品在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获奖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结对班级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