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10月17日下午,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蒋玉龙应邀做客我校第87期“鄱湖学术讲坛”。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借助在线 翻转课堂 大学通用教改的实践”的学术报告。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核心课程负责人、慕课辅导教师、助教制教师以及对网络教学、慕课制作有兴趣的教师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蒋玉龙教授集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介绍了借助在线、翻转课堂的基本概念。并对翻转课堂大学通用教改的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报告对我校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变革,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提升了本科教学水平,帮助老师了解慕课的发展趋势及建设要求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最后蒋玉龙教授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文、图/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微党课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课竞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