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10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共分为“红色铁流勇向前”、“血沃赣鄱终不悔”、“筑梦路上新长征”三大部分。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加强党性锻炼,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文/图  李海铭)

 

 

 

 

 

上一条:我校召开推进科研平台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