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四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队伍,113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第十四期技术前沿知识讲座——“校园云平台(数据中心)安全建设”。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由DP公司高级工程师主讲。讲座从校园云平台的特点和难点出发,主要介绍了如何构建高校以安全为核心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全面安全防护的云平台。如何做到运维工作的化繁为简、用户服务的步步提升、安全责任的清晰可见。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校园云平台(数据中心)安全建设相关问题作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南昌市公安局高新支队在网络信息中心设立网安警务室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征集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