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从近日召开的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6年年会上获悉,我校获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查小红同志获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文/卢洋  图/李明)

新闻背景:教育信息化,要求在教育过程中较全面地运用以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通讯为基础的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改革,从而适应正在到来的信息化社会提出的新要求,对深化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

南昌工程学院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与积极实践。一是信息化科研工作有抓手。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与实践,近两年积极组织开展了“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研究2项,专注于高校信息化研究的“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4项和“江西省级教改课题”2 项。二是大胆创新自主研发软件,网络信息中心自主开发了多个业务软件、各种APP应用软件、学校微信公众平台等,其中南工水宝宝微信平台和课堂实时教学评价系统,应用面广、效果突出,获得了师生及校内外专家好评。三是紧抓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成立了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配合省教育厅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测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在核心设备上实现冗余,强化校园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宣传资料一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