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4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的“两委”工作报告,将对学校今后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必将带领我们把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4月2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徐兰宾代表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提升内涵,加快推进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的党委工作报告。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书面工作报告。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在落实上下功夫,从工作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将中心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努力为学校创建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挑重担、作贡献。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通信基础设施管理协调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获得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