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为党的生日献礼,网络维护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和发展 “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成果,7月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我校彭桥校区开展了“为党的生日献礼,网络维护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播放网络安全视频,发放网络维护宣传单,积极为现场群众开展计算机相关的咨询服务。对部分行动不便的退休教职工,党员同志们携带工具,主动入户提供检修维护服务,维护和优化上网设备,解答软硬件的操作疑问。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自身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文 图/卢 洋)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