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小组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验我省近五年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教育秋游活动

129日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小组组织部门教职工前往南昌赣江新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验我省近五年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教育秋游活动。
      
赣江新区,原为昌九新区。2016614日,国务院发布批复同意设立江西赣江新区,中部地区第2个、全国第18个国家级新区。通过参观和实地体验全体人员人员感受到赣江新区正向着一年拉框架、两年出形象、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发展目标迈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验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为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而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永远不忘革命先烈 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家风家训家规展现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