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永远不忘革命先烈 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9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前往共青城开展“永远不忘革命先烈 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胡耀邦陵园在苍松翠柏环绕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胡耀邦陈列馆详细的介绍了他从参加革命开始,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最后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委员会主席的光辉的一生。在长达六十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如一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胡耀邦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他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思想品德永远铭记在党和人民心中。

通过瞻仰凭吊,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考察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学校办学的初心、使命,做好“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坚定学科自信、专业自信、学校自信为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工作。

76870

A2DB2


上一条:我校获得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小组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验我省近五年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教育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