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13日下午,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在教育技术楼C404举行。全校各部门网络信息员近50人到会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解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党政机关联网办公设备网络安全管理要求》、《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推进计算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二是对网络信息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包括保障密码安全、把关发布内容、提高网络安全防护业务能力等;三是通报了双非网站清理整改情况并对网站更新与维护做了针对性培训。培训以实际案例为基础,剖析常见的安全问题及对策,与会老师充分发表意见与建议,交流以上系统使用中的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部门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与防范能力。(文/ /李海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为什么我们需要从内心欢迎党风廉政建设——用哲学的方法思考点滴”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