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胡永萍到会指导。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斌同志代表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2016年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情况以及本年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

汪胜前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指出,网络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整改措施切实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体现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的高度责任感。他希望,网络信息中心今后要增强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主动性,积极为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决策提供好技术保障;注意大数据研究,在统计分析和统计决策方面学校运行提供支撑;要求网络信息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和开拓,努力将我校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到江西高校的前列。

最后,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逐项落实,切实整改。并在后续的智慧校园建设中,利用好信息技术的后发优势,尽快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落实到位。(文/卢洋  图/袁检生)

 

 


上一条: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