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一行8人,在江西省教育厅管理信息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汪胜前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徐兰宾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网络信息中心重点汇报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洪流副厅长对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参会人员就教育信息化应用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洪流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瑶湖学院和网络信息中心机房。(文/图 网络信息中心)

2FD3B

 座谈会现场1

  2F9BC

座谈会现场2

25A7D

 参观瑶湖学院

  2624C

参观网络信息中心机房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获得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传达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