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科技传承经典文化,安全信守一诺千金

5月3日晚7点,在我校瑶湖校区教学北楼B107,我校优秀校友、江西金格科技董事长刘勇军先生应邀为我校17级水土保持学生开展了“金格科技,我们的初心”的报告,报告会由杨晓斌老师主持。网络信息中心部分教工及闻讯而来的创业校友聆听了报告。

报告现场

会上,刘勇军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留校及成长经历,与同学们推心置腹。我们想到索取,就要学会先给予。你付出微笑,就能得到别人的微笑;你尊重别人,就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你为社会创造价值,就能得到社会的回馈。刘勇军回顾了1998年校庆为我校开发的第一个校园网主页奋斗过程,没有舍得付出就没有成长,只有愿意辛苦播下种子,才能期望收获。

对于活在当下不断提升自己的同学们来说,执着于目标叫坚持,执着于经验叫固执,改变不了不良习惯的人是无能。改变自我,认清自己才是主因,改变的力量来自于自己的选择,应从当下做起。成功不过是站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

他怀抱“在可信应用领域为国家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的梦想从事创业,已经坚持了15年。水文化的精髓之一在于认定目标,百折前行。只有愿意承担责任,才有担负责任的机会。整场讲座充满智慧和正能量,同学们深受启发,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学长的互动交流体现了同学们积极思考,探索知识、了解社会的愿望。

刘勇军的报告在兴趣培养、“空杯理论”应用于学习等方面,给予了详尽的解释,对于处在人生成长关键点上的学生来说,非常有益。报告也展现了刘勇军学长关心母校,关心学弟学妹成长的拳拳之心。(文/图 网络信息中心)

人物简介:

刘勇军是我校1996级毕业生,现为江西金格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本人曾荣获“江西省十大IT青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个人等称号,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南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南昌市”521”学术带头人,入选“赣鄱英才555工程”中“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我国可信应用软件方面的著名专家。

    他创办的江西金格科技连续三次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扶持;并通过了国家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权威检测认证,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三证齐全的电子签章厂商之一;此外,公司是微软“VSIP”合作伙伴;也是国内首个电子签章行业应用标准的起草者之一。 金格科技在2014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430727。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南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