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斌同志代表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巡查整改报告中所列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中心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

   汪胜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网络信息中心在面对巡查整改过程中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方向。他指出,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加强相关制度建设,明确各岗位职责,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希望网络信息中心作为服务部门,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应用服务的沟通宣传工作,注意大数据研究,在统计分析和统计决策方面为学校运行提供支撑。

   最后,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巡查报告中所列出的各类问题,逐项落实,切实整改。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