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员工参观“小平小道”

1124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小平小道”故址参观,了解一代伟人邓小平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变迁。

“小平小道”坐落在新建望城省庄村境内,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占地近188亩。东至省庄到湾里公路,南至320国道,北至南昌陆军学院,是伟人邓小平同志196910月至1973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网络信息中心员工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车辆陈列厅等。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小平同志以年过6旬的年纪被下放改造,在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难的精神困境中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思考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他所展现出来的人生境界正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最好诠释。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