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了对改革开放做出突出贡献人员的表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慨万千。大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作出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大家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年代感到深深的荣幸,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员工参观“小平小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