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和动员大会

91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和动员大会。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同志和校长金志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的重要精神;确定了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把自己摆进去,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找问题,抓整改并且落实到位。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网络维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