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怪石林秋游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网络信息中心于2020年9月26日组织教职工到怪石林秋游。  

活动当日秋雨菲菲,山色空蒙,老师们了解了地质地貌及怪石形成的原因,参与了打板栗活动,举行了爱国歌曲大连唱。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