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

 

11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副校长汪胜前、网络中心支部书记查小红、土木学院书记许明、教务处处长邓承志出席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全会精神和支部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收获内化为思想自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汪校长在听取各党员代表发言后指出,各结对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互相促进的总体要求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践行马克思主义人民观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调研,了解师生所思所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5G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