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月1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支部党员张玮作《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玮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纲领、理论阐述、革命路线、历史意义等方面揭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如何经历重重的挫折,走了许多弯路,但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四渡赤水》,电影讲述了毛泽东指挥中央红军三个月的时间六次穿越三条河流,转战川贵滇三省,巧妙地穿插于国民党军重兵集团围剿之间,不断创造战机,在运动中大量歼灭敌人,牢牢地掌握战场的主动权,取得了红军长征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战例。(文/张玮,图/苗英华  

   

   

   

                                            2021年5月12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办实事】网络信息中心运用信息化技术助力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