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校园高清视频网开通公告

为了活跃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减轻网络出口的压力,学校联合有关专业公司建立了学校网络视频系统并于近日开通。

与其他在线视频相比,学校视频网具有如下特点:高清,720P高清晰度,清晰度超越所有在线视频网;流畅,无缓冲,即点即播,可以快进后退任意拖放;页面简洁清新,丰富的正版视频节目,包括网络教学课程、名人讲座、电影、电视剧等众多优质视频。学校后期将不断丰富节目内容,欢迎广大师生在校内在线使用(无须登录外网,无须注册,不计流量)。 

操作步骤:第一步,访问http://vod.nit.edu.cn,在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视频客户端软件;第二步,双击下载的视频客户端软件,安装视频客户端软件;第三步,双击桌面上的“校园高清视频”即可欣赏视频。

注:1:如果在安装客户端的时候遇到问题,可在http://vod.nit.edu.cn页面上找到常见问题解决方法,也可找线上客服解决。

2:如果播放有问题,也可以在主页右边找到“问题反馈”,提交问题给线上客服解决。

 

                                                           

上一条:关于电子校务安全认证时证书安装方法说明 下一条:关于2011年南昌工程学院网络课程评比展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