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年南昌工程学院教学网站评比公开展示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2010年南昌工程学院教学网站评比活动方案”,从今日起,对所有参赛网站集中公开展示一周。

展示页面进入方法1:进入“南昌工程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选取导航栏的“精品课程”栏目即可。

展示页面进入方法2:在IE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http://wjpt.nit.jx.cn/eol/homepage/common/opencourse/index_jpk.jsp?_style=nit

另:关于网站评比的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南昌工程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通知公告处,请参赛老师多关注。

                                              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领导网上对话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客户端登录成功之后仍然弹出客户端须知(不能成功访问外网)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