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子邮箱异常的解决方法

邮件系统升级之后,异常邮件数量已经大量减少。但仍有部分用户的邮箱密码设置过于简单,导致用户账户被盗,并向随机地址发送垃圾邮件。出现该问题后,网络信息中心通常会将该邮箱禁用,用户需向中心提出申请,将垃圾邮件清除并将邮箱密码重新设置成高强度密码之后,方可正常使用。

密码修改方法:

进入邮件系统之后,点击如图所示“设置”

点击如图所示“密码”

输入现用密码 新密码之后点击“保存更改”,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密码强度提示:

普通 :当以下条件全部得到满足后,密码强度就至少达到"普通"级别

密码长度至少 6

密码不能和用户名相同

密码不能是完全相等的字符,如 "111111" "aaaaaa"

密码不能是连续的数字或字母,如 "123456" "abcdef"

密码不在系统设置的弱密码列表和拒绝列表内,详情请咨询系统管理员。

好 :如果还能满足以下条件的话,那密码强度就至少达到""的级别

密码长度至少 8

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其他特殊符号;这四种类别的字符,覆盖了2种或以上。

即密码不能全部是数字,或全部是小写字母,或全部是大写字母

强 :如果还能满足以下条件,则密码强度认为是""

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其他特殊符号;这四种类别的字符,覆盖了3种或以上

强烈建议将密码设置成“好”或“强”级别。

上一条:关于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网络改造分楼宇断网切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恢复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