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电子邮件系统迁移的重要通知

全校教工:

我校新的电子邮件系统(云邮箱)将于612日正式上线,届时请各电子邮件用户按以下操作迁移旧电子邮件系统中的邮件。迁移的截止时间为62917点整,请各电子邮件用户注意时间节点。

迁移步骤:

1、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mail.nit.edu.cn”,回车。

2、  登录界面如下,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工号(或者学号)@nit.edu.cn。密码为:名字拼音的首字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其中首字母大写。比如张三,身份证号码为441702198801012888,则密码为Zs012888

         

3、  为了增强电子邮件系统的信息安全,所有账号默认启动了首次登录修改密码,大家第一次登录的时候会弹出以下窗口,大家请按照密码安全的要求去修改密码,并点击“确定”按钮(请牢记你的新密码)。

         

4、点击界面下方的进入邮箱按钮,如下图。

         

5、进入后,点击“邮箱首页”按钮,会看到页面显示“立即搬家”字样,点击“立即搬家”即可以进入下一个操作页面。

 

6、在新弹出的页面,输入旧电子邮件系统的账号及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至此,旧电子邮件系统的邮件全部迁移到新电子邮件系统。新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附件一。

         迁移中如遇疑问,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教学资源管理部袁老师,电话:82126115QQ1258326268。或者联系本部门的信息员,信息员见附件二,我们在信息员QQ群中将提供远程咨询和服务。

附件一  云邮箱使用指南

附件二  各部门信息员名单

 

另:各部门办公邮件账号的迁移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教学资源管理部苗老师,电话:82126115QQ57577251

 

网络信息中心

201867

上一条:对校内通讯运营商、有线电视的监督和投诉管理须知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webvpn开通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