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32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副校长张晨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晓斌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晨曙对网络信息中心“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了指示。要求中心一是做好服务,加强学习,首先是思想学习,真正爱岗乐业,真正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同时要加强技术学习,紧跟技术前沿不断提高水平;二是抓住几项重点工作,以教学为主要服务对象,保障电子教务运行,开展电子校务评估等;三是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加强宣传,提高全校网络应用水平,加快推动学校信息化进程等。

杨晓斌结合“三乐两校”教育的主题,总结了开学以来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流程、完成电子校务信息编码、完善电子校务各类应用的安全保障策略、确保电子教务系统平稳运行、推进网络课程建设等。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网络信息中心“三乐两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图/李毅,文/张玮)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一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心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