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9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本次大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完善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之路,中国用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贡献中国经验,更用中国方案为世界难题提供解决之道,彰显中国负责任、勇担当的世界形象。

通过学习全国 “两会”精神,同志们感到深受鼓舞。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的领导,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强国。大家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自觉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我校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建设,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王雨、谢盛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